云抱岑

佟泱简直就是冷圈代言人

说真的我以前超级喜欢极限挑战,之前有爆出来他抄袭rm我也没怎么在意甚至还想找个时间继续看(因为我对这些东西不感冒)

但是这次真的是恶心到我了

是或否的回答,许给前四个人如果背叛可以得到利益,答案服从少数人,末位处罚制,信任你的朋友,甚至“1+1=2”“永远是朋友”

眼熟吗

这是《朋友游戏》(我看的是真人版,不知道真人版和漫画有多大出入,但是真人版是17年的剧)

现在日剧资源难找,《朋友游戏》是个老剧国内看过的人少,主演哦亮在国内不火,所以就觉得可以为所欲为的抄了吗?

国家扫黄打非搞网文,我觉得没错。但是综艺的普及程度不比网文大?国内综艺抄袭横行,难道版权问题就不重要了吗?!

本来没打算打tag,但是哦亮是我粉的第一个明星,真的咽不下这口气

抄袭也该整改了吧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4)
热度(23)
©云抱岑 | Powered by LOFTER